房天下APP

扫码或在应用市场

搜索“房天下”下载

上一页 |1
/1页

主题:看中了恒大御景半岛的房子,大家觉得怎样?

[复制链接]
举报 X

shzpy1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8-05-09 04:00:14 |只看该作者
楼主

现在房价趋于稳定了,所以要开始我的买房大计了!经过多方打探,很多朋友推荐我恒大御景半岛开始的时候我觉得位置有点远了距离我妈妈家,所以心里有点顾虑,但是去的时候发现开车也才20多分钟,这么一看还是可以接受的。目前的价格是11000元/平方米。他家新开盘的是御馨园1#,2017年6月19日御馨园1#开盘。他家的交房时间:2019年10月31日御林园2、3、4、5、6、7#交房。

可能有些亲还不太了解这个楼盘,没关系,其实当初我也是一头雾水,去看过就清晰啦,这个小区的位置其实蛮好的,交通还挺便利的,公交线路也不少。

楼盘附近有不少学校还是挺方便的,学校近孩子能多睡一会,芦台二小,芦台一中。

平时想要简单的买点东西购个物,这边也有挺多商超,高档沿街商业。

以上就是我目前打探到的情况,很多消息都得是自己实地去看,大家也可以去看下楼盘的位置,然后我们可以起讨论,总的来说这楼盘挺好的,很适合我,我很满意。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小房子002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8-05-09 06:28: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shzpy1,您好!您所发的帖子“看中了恒大御景半岛的房子,大家觉得怎样?”已被设置为精华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沣浩达验房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8-06-08 11:49: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上一页 |1
/1页

主题:看中了恒大御景半岛的房子,大家觉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请 登录 或 注册